辣椒炒肉炒辣椒

又走到了这里。

我喜欢的那个人

眼睛有点小,笑起来就没了缝。很白却也越来越胖成一个球。江油口音重,头会发成特偶。但是突然想起我已经好久没有听过他说话都不知道现在的普通话有没有变好一点。笑起来超级傻。左小腿上有个纹身。痣多少年。
匡威脑残粉,黑色基础款匡威万能党。白T恤+黑裤子+匡威就是梦中少年的样子。为了长到180每餐四碗饭。
喜欢摇滚,拖他的福熟悉了daughtry。吉他是宝贝,也会谈钢琴,手指放在黑白键盘上的形状异常好看。只要唱歌,开口必苏。声线太好听。
心灵鸡汤大师,可是每次在我最需要安慰与鼓励的时候那碗鸡汤却刚刚好治愈了我。
兄弟党,朋友多。率性的他。
还有好多好多事,我都还来不及写下。
最重要的事,就是这个人了,你喜欢的这个人,每时每刻都让你觉得世界真好。
英文名是Pax,中文名是白举纲。举纲挈领之意。有人叫他小白白老板纲蛋,也有一个他叫他举纲和白夫人。
这些,都是你喜欢的人。

评论(3)
热度(11)

© 辣椒炒肉炒辣椒 | Powered by LOFTER